璐薇妮美甲學苑

 
日本美甲師協會資訊專欄
分享的話 >>
 

 
各位美甲愛好者,大家好!
這裡是Le Vernis (LV) Nail School 對外聯絡事務處。

眾所周知, 日本美甲師協會(JNA)成立於1985年, 一直致力於美甲技能研習及資格認定工作,以推動美甲行業發展及專業技能提升為理念,從社會公益、保障消費者觀點, 致力提供正確訊息, 推動美甲行業健康發展作貢獻的團體。

message
本校同仁也抱有同樣推動美甲普及化的理念,積極地與日本美甲師協會進行會議作互動交流。日本美甲師協會事務局與我們表示,他們也一直希望能與亞洲各美甲愛好者作更多信息交流, 目前為止因語言溝通問題, 在積極推動的同時感到心有餘力而不足。

有見及此, 璐薇妮的中文網站及對外聯絡處希望為日本美甲師協會的信息傳播作一分貢獻,把協會有關的信息正確傳遞給各位美甲愛好者及行業人士。

同時,我們也希望各地的美甲愛好人士與我們聯繫給予意見,以增加互動交流。

網主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