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薇妮美甲學苑

美甲技術研習課程*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
5月16-17日 台北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

更多資料>>

Photo Gallery >>

由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主辦的第二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 (The 2rd Annual NBAPU Cup International Nail Competition 2009) 於5月17日在台北順利舉行。

此次比賽參加者超過300人,分別來自韓國,日本,香港,星加坡,馬來西亞,美國,俄羅斯及台灣地區參賽者競逐多個組別獎項。

大會還特別邀請8位來自海外的評審, 以提高競賽的公正性以及達至國際水平標準。

美甲技術研習課程 photo>>

指甲修復講座資料(北川老師)

為增加美甲行業的學習交流, 主辦單位在5月16日開辦了NBAPU 國際講師技術研習課程, 4單元講座課程的國際講師分別來自美國的 Trang Nguyen、日本的北川美智代 (Kitagawa Michiyo)、 長島有美(Yumi Nagashima)及俄羅斯的Samsonov Alexey。

當天每單元的課程出席人數超過100人, 參加者大部分是在職美甲師或學生, 希望籍此機會增加觀摩學習。 而2010年的NBAPU第3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將暫定於5月舉行, 詳細訊息容後公佈。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0,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