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NS Tokyo Nail School
日本LVNS東京美甲學苑 Swan International Inc.

HOME >> 關于我們
■受世界稱譽美甲技術

日本的美甲技術有世界一流的美譽,其技術發展也不斷得到更新進步。能成為「專業美甲師」也是有志在此行業發展人士所追求。

日本LVNS東京美甲學苑的創立就是以傳授正統技術及培養美甲專門人才為宗旨。

掌握一技之長,成為「美甲師」發展事業,是為現代女性所推荐的職業。璐薇妮背後所附設的美容院網絡為校內師生提供了學習及實習與時並進的環境。



■文憑證書

本校根据學生所修畢課程頒發證書,以證明學員達到技術及知識要求水平,作為就業及日後事業發展之用。

美甲師還要對各種美甲產品所含的化學成份的處理運用,須具備正確的使用知識,所以,專業的美甲用品供應商會要求出示美甲師證書後,才能購得產品,已確保美甲產品安全使用。

JNA資格檢定

日本美甲師協會(JNA:Japan Nailist Association:1985年設立)的技術檢定資格為日本美甲業界所公認。本校課程內容根据協會的技術要求所訂定,每年全日本的平均合格率約30%中,本校學員在2級考試中取得83%合格率,1級(頂級)考試取得100%的優異成績。
卓越追求-以學生為本
現時「美甲師」在市場上有供不應求情況。璐薇妮為使學員能達到優良水準以為業界提供優秀人才,其整個課程為根據日本美甲師協會(JNA)所檢定內容級技術而編訂及教導。

按照我們對學員的教學宗旨,學生在進修課程中,導師會根據個別學員的性格及學習速度而給予教授指導,以達至嚴格水平要求。

■色彩心理學及設計進修

本校除了要求學員具備美甲行業全面的專業知識水平外,并需學習色彩心理學,化妝及服裝形象設計知識,給予客人建議適合形象方案,協助加強本身在行業中的競爭力。
■豐富實習機會
除課堂上互相練習獲得經驗外,本校還積極安排學員參與在社會不同場合舉行的示範活動。讓學員增加在不同環境與客人的應對及溝通技巧。同時,畢業學員更有機會安排到學校附設的美容院中就業或合作創業。
學習典範

本校校長作為業界頂級美甲師,一直以來她們活躍於美容界、教育界及商業界中,受到了不同傳媒的採訪報道,更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為不同社會階層人士作貢獻。

>>講師簡介


LVNS 東京美甲學苑在日本首創開班的國際美甲課程,課堂上提供的中英語言分組教學, 為不懂日文海外學生突破語言障礙安心學習日式美甲,多年來廣受海外學生好評。

海外學生現時參加課程主要分為三類別:

(1) 全科專業美甲課程 (為期6-18個月): 學生主要為在日本工作或居住及懂基本日文外國人,希望在此期間學習新技能或培養興趣, 為未來工作規劃準備。

(2) 短期美甲學習(為期1天- 2星期): 學生主要為到來東京渡假之餘, 希望學習初級或溫故知新中高級日式美甲保養及凝膠甲設計: 為渡假旅程增值學習。

(3)JNEC 考試預備課程(為期1-2星期) : 學生主要為報考JNEC日本美甲師技能檢定1-3級考試的在職美甲師,在考試前1-2星期到來東京上課翌日參加考試。


講師簡介
藤谷公子 (Hiroko Fujitani)

2004年美甲學習進修後開展美甲店工作事業,2008年考取認定講師資格後開展美甲教學工作。現自營開設美甲沙龍及學校。

講師資歷:

現任LVNS 美甲學苑國際講師
現任高山美容專門學校美甲學部講師
2012-2016年 Le Vernis 美甲學校講師/國際講師
2012-2018年 Feliz 美甲學校講師
2012-2014年 JPS 美甲學校講師

資格:

JNA & JNEC 技能檢定考試審查官
JNA 本部認定講師
JNEC 日本美甲師技能檢定1級資格
JNA 光療甲藝技能檢定高級資格
JNA 衛生管理指導員資格
Harmony 認定講師
美甲保養師資格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