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薇妮美甲學苑

 
JNEC 資訊專欄
JNEC知多少? >>
日本美甲師協會資訊專欄

JNEC 知多少?

JNA (Japan Nailist Association)是NPO法人日本美甲師協會, 為1985年成立的民辦志願團體。宗旨是推動日本美甲行業健康發展及普及, 包括舉辦美甲研修及技能認定考試, 以提升美甲行業從業者水平及保障消費者享有安全及高質素服務。

JNA(2008年更名JNE)日本美甲師1-3級技能檢定考試自1997年創辦以來發展至今,已有超過30萬人參加應考。為日本美甲業界所公認,在國際上享負盛名檢定考試。也為日本美甲行業迅速蓬勃發展奠定了專業人才基礎。

2012年7月1日起, JNE日本美甲師技能檢定考試資格正式統稱為 JNEC(Japan Nailist Examination Center), 成為獲日本內閣總理大臣認定資格考試。JNEC 也成為總理大臣所認定的「公益財團法人」, 秉承作為執行檢定考試的營運及資格認證機關。
檢定考試名稱的改變對以往持有JNA或JNE檢定資格者同樣被新的JNEC法人團體承認。

JNEC檢定分為3級,2級及最高的1級, 每級考試分為實技及筆試兩部分;海外學生現時參加 3級檢定的筆試部分可選擇中或英文試題。而2級及1級的筆試部分現時只能以日文應考;海外考生需學習相應的日語程度應考。

2012年度 JNEC 1-3級檢定實技考試將有大幅改革, 以確保提升業界的技能基礎及沙龍實務水平。3級實技檢定將增加平面彩繪部分, 考試時間由60分鐘改為70分鐘。2級及1級實技考試內的修補,殖甲及水晶立體雕塑; 將會由現時指定手指改為4個組合模式抽樣公佈。

 
試前準備
    • 報名時決定筆試所用語言 (中,英,日),委託日本當地代理人或學校代辦考試費用匯款。
    • 購備所需參考書及建議參加考試預備課程。
    • 安排實技部分考試的手模特兒及到達東京行程。
考試當天 準備
    • 考試會場的現場廣播會是日語,考試中心內會有懂中文或英文的工作人員在場協助 。
    • 實技考試部分,手模特兒需於到達考試會場前塗上指甲油(指定的紅色指甲油)
    • 自備溫水及考試所用工具以備實技考試使用
考試後
    • 考試結果通常1個月後發出, 證書於合格結果通知後發出。
    • 如實技考試不合格,筆試合格。可於下季度重考時申請免除筆試部分。
 
JNE日本美甲師技能3級檢定是對有興趣從事美甲行業人士的基礎考試。
能考取這資格打好基本功, 最少在美甲職場上可給您的顧客多一份信心, 給自己多一份國際技能水平認定,對日後進深學習及有志于美甲行業發展有莫大幫助。

 

2015年度JNEC3級考試日本舉行日期及報名時間為如下:

JNEC考試時間表


海外的美甲師或美容學習學生如希望參加每年在日本舉行的JNE檢定考試可瀏覽JNE網站或通過LVNS美甲學苑報名。

我們所提供的JNE考試預備課程可助您快速撐握考試技巧要點及合格竅門。
LVNS美甲學苑的JNE日本美甲師3級檢定預備課程 >>

JNE (Japan Nailist Examination)日文網站: www.nail-kentei.or.jp

提供 : LVNS (Le Vernis Nail School) 日本璐薇妮美甲學苑
如有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