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NA 第十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於台北圓滿舉行!

 每年一度的TNA Cup 2013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已於5月19日在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順利舉行。本屆比賽吸引了台灣及海外地區的選手到來競逐多個比賽項目包括「手部保養」, 「法式水晶」, 「自然水晶」,「法式光療」,「真人夢幻」等。

TNA理事長紀皖珍表示,本屆參賽人數雖因經濟衰退環境下比去年略減,但明顯感到參賽選手在世代交替下,由以往業界資深老師的參與,轉變為受到教學老師鼓勵參賽的美甲從業員或在校學生,參賽者在心態上也從名次的得失上轉為對自己技術的肯定及追求自我的進步。

本屆共11位的國外評審團分別來自日本、韓國、香港及馬來西亞等地區,為美甲賽事擔任評審。來自日本的評審包括北川美智代、宮島桂子、松浦正廣及長島有美;共同為推動美甲行業發展及交流獻上支持及貢獻,本校LVNS也感到非常榮幸能多年參與其中作獎品贊助。 期待明年TNA 2014再次相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