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薇妮美甲學苑



DAI - JO - BU!
北 川 老 師 感 言


2011.3.22更新


這是地震之後初次下筆.台灣的諸位,先對此不能成行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們全體員工和學生沒有一個受傷,大家`都平安健康。學苑及家裡建築物和設備也沒有受到損害。


但是由於地震發生到台灣出發的時間十分倉促,又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安排,因此不能前往。深知給大家、給相關的諸位增添了很大的麻煩,內心十分愧疚,再次表示萬分的歉意。對給予深深關切的台灣的學生們表示萬分的感謝。 這裡的大家都很好,不必掛念。


此次地震給予日本東北部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災難。 不僅是地震,震後發生的核電站的事故....以至引起了世界各國極大的擔心和關注,同時也得到了世界各國的大力支援及幫助。

目前日本舉國上下在朝著好的方向努力著。一人一年輻射手照劑量的世界平均值是2400微西弗,據說現在的東京新宿附近一年每天都在室外活動輻射手照劑量是420微西弗,令人擔心輻射量目前是不存在的。

祈願狀況不要再惡化,祈願復興能夠順利進行。今天的日本團結一致為復興而努力奮鬥著。... 沒什麼!YES,WE CAN!


救助人員....監守在福島核電站的團隊....著手復興的團隊....大家都在努力奮斗。

我依然做著美甲,如往常一樣教授我的學生。我想''一切依然如常,存在著,進行著'',就是給予人們莫大的安慰和鼓勵。

相反大家都沈默,都無所事事放下工作的話,不僅給社會帶來不便,還會使我們生活的都市鄉村失去蒸蒸日上的經濟活力。所以現在每一個能做事的人都在儘自己的所能努力著。


''此次受災地區的人們沒有做什麼惡事呀,天神哪里去了?''....我心里甚至有些惱怒,真是心痛不已。

危難之際台灣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給我們送來了很多的援助物質,令我們十分感動!再去台灣時我將以我的方式回報大家的恩情。感謝你們的關心與激勵,感謝你們的援助與支持!


下個月我和LVNS隊伍就要去台灣。今年也是作為TNA美甲比賽的評審,我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與大家見面,還要舉辦美甲講座。我希望能做更多的事情,如果哪位能夠提供舉辦講座場所等幫助的話,場所的條件不限,請聯系。

美甲是我的所能我的所長,是我的工作我的事業。希望能夠獲得機會,為台灣美甲事業的發展與成功做出貢獻。

LVNS代表 北川美智代

原文(日本語)


日本璐薇妮美甲學苑(LVNS) 國際交流中心

電郵E-mail: mkt@lvns.jp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