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指尖牽舞新潮流
TOKYO NAIL EXPO 2009 報導花絮

2009 Tokyo Nail Expo 博覽會於11月29-30日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Big Sight "圓滿結束。由日本JNA (Japan Nailist Association) 所主辦的 Tokyo Nail Expo, 發展之今已成為每年一度全球最大美甲行業盛事。
今年的大會主題為“輝煌 宇宙”為期兩天的展會共吸引4萬9千5百人入場參觀, 展場面積共17020㎡。

Main Stage
隨著美甲潮流在亞洲的人氣急升及廣泛流行, 美甲用品及技術的發展也不斷革新。

Tokyo Nail Expo 已發展成為全球美甲界矚目的盛事及美甲潮流及技術發放之地。

International
每年吸引了全日本一眾美甲擁疐前來朝聖, 以及中,港,台及東南亞以致歐美的美甲行業人士到來參賽及觀摩學習。

各地美甲媒體當然也不會錯過這美甲嘉年華的報道。

Beauty
參加美甲競賽的模特兒小姐們
Nail Trade Show
Tokyo Nail Expo 吸引之處是不只是一般的產品展銷會, 它同期舉行的配合活動可謂琳瑯滿目,多姿多彩。

如要參與現場各活動項目,也得花上兩天時間。

Nail Competition
博覽會精彩活動包括(World Nailist Championship)世界美甲師大賽,2009 All Japan Nailist Competition (全日本美甲競賽), 美甲產品展覽會及Nail Queen 2009 Award Ceremony美甲天后頒獎禮 -今年度當選的美甲天后為藝能界紅星深田恭子。

Class room & Event
現場設有多個讓美甲參觀人士參觀體驗區域。其中包括 Free Trial Corner (免費體驗區) ,Nail Live Station (美甲直播室), Nail Stadium & Class Room (美甲教室) 及 Nail Plaza (美甲廣場)等。以讓現場美甲愛好者以多角度形式接收了解美甲流行資訊。
Access
大會表示明年東京Nail Expo2010也會在11月底在BigSight展覽廳舉行。

東京Big Sight交通圖
JNA"Tokyo Nail Expo"網站

文/圖片: Swan
 

>> 首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