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NS Tokyo Nail School
東京璐薇妮美甲學苑 LVNS Tokyo Nail School


HOME 雙語美甲課程 國際學生統計

LVNS 美甲學苑在日本首創開班的國際美甲課程,課堂上提供的中英語言分組教學, 為不懂日文海外學生突破語言障礙安心學習日式美甲,多年來廣受海外學生好評。
現時LVNS川口校的日本及海外學生比例已達50%, 學生一同學習日式美甲外, 同時有機會體驗日本文化及互相交流。

海外學生現時參加課程主要分為三類別:

(1) 全科專業美甲課程 (為期6-18個月):
學生主要為在日本工作或居住及能以日語溝通的外國人,希望在此期間學習新技能或培養興趣, 為未來工作規劃準備。

(2) 短期美甲學習 (為期1天- 2星期):
學生主要為到來東京渡假之餘, 希望學習初級或溫故知新中高級日式美甲保養、凝膠甲或水晶甲設計: 為渡假旅程增值學習。

(3)JNEC 考試預備課程 (為期1-2星期) :
學生主要為報考JNEC日本美甲師技能檢定1-3級考試的在職美甲師,在考試前1-2星期到來東京上課翌日參加考試。多年來海外學生考試合格率達95%以上


JNE Preparation Course


查詢聯絡:
Tel:
+81-3-5201-1006 (Tokyo)
+852 8198 1767 (HK)
E-mail:
info@swan-japan.co.jpmkt@lvns.jp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