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A & LVNS 第六屆國際杯美甲技能競賽於4月27-28日在板橋體育館順利舉行

 本屆競賽其中觸目亮點是27日早上舉行的”千人指甲彩繪”齊創金氏世界紀錄(Guiness Record), 活動後美甲競賽隨即開始。本屆的國外評審團共9位分別來自日本,美國,韓國,香港及星加坡等地區, 為兩天的美甲賽事擔任評審。北川老師今年再次獲邀為TNA2011擔任評審。今屆參賽人數也再次打破以往紀錄,超過一千名來自本地及海外的選手參加4個不同組別包括高階專業組, 專業組, 自由組及學生組的競賽。競賽項目包括手部保養, 法式水晶, 法式光療, 自然水晶, 夾心粉雕, 真人夢幻及法式甲片三人接力。經過兩天的激戰比賽後, TNA 2011美甲競賽於4月28日在充滿歡呼聲的頒獎禮後閉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0,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