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薇妮美甲學苑

主辦單位 日本璐薇妮美甲學苑(Le Vernis Nail School)
日期 2009年9月25日(五) - 9月26日(六) 時間表>>
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10樓之1(中山捷運站出口1) 地圖>>
"甲之園國際有限公司" 培訓室。

課程內容及學員自備工具:

指甲修補課程(Nail Repair) 第1單元 第3單元
「指甲修補」是手部保養護理重要一環, 也是日本美甲技術的精髓所在; 更是要成為專業美甲師必須所具備的基礎條件。從而向客人提供適當的延長及美化專業意見,讓指甲健康的生長。
北川老師9月25及26日台北所開辦的「指甲修補」課程就是讓學員學習及實際操作各種指甲修補方法。是美甲師及美甲學生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
 
參加此課程的學員請自備下述工具:
磨砂棒 (Emery board)
指甲磨棒 (Files)
海棉磨棒 (Sponge file)
指甲拋光棒 (Shiner)
防潮平衡劑 (Pre-primer)
手部保養護甲用具(指緣甘皮剪、橘木棒等) (Nail care tools)
(註) 修補貼片(絲綢/玻璃纖維),膠水、修補劑、樹脂凝膠、硬化劑等各類修補用具由老師來準備讓大家共享。
 
日式水晶指甲課程(Acrylic Nail : Design Sculpture) 第2單元
「日式水晶甲」課程內容是在用透明水晶延長甲的基礎甲面上雕畫日本時尚設計圖案,最後再鋪上一層透明水晶粉壓薄,造成雕畫圖案設計埋於水晶層下效果而厚度恰到好處。
 
參加此課程的學員請自備下述工具:
透明水晶粉
顏料 (我們提供共用)
溶劑
玻璃溶劑杯(3個or4個)
紙指模
水晶雕毛筆(3支 ,最少2支)
鐵推棒
ph平衡防潮劑
固定劑
廚房紙巾(清筆用)
塑型棒
各種磨棒
筆刷清潔劑
 
自然水晶指甲課程(Acrylic Nail : Natural Sculpture) 第4單元
「自然水晶指甲」課程內容是使用自然色水晶粉及粉色水晶粉來做延長指甲,不透明的指甲遊離線,造成像自然甲一般的效果。
 
參加此課程的學員請自備下述工具:
水晶指甲粉 (natural;自然色)
水晶指甲粉 (pink;粉紅色)
溶劑
玻璃溶劑杯1個
紙指模
水晶雕毛筆
鐵推棒
ph平衡防潮劑
固定劑
廚房紙巾(清筆用)
塑型棒
各種磨棒
 

請注意:

當天上課之前,務必請學員將自己的單隻手洗淨且保持清潔狀態,包括除去指甲油或彩繪指甲以及去除指緣甘皮,便於之後2人組互相實技練習。

如有問題,請聯繫我們。謝謝!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0,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