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薇妮美甲學苑
 
JNE 日本美甲師3級檢定考試2010預備課程(香港/東京兩地上課)
現正招生! >>詳情

- Seminar Report -
LVNS 1月美甲研修課程圓滿完成
LVNS 2010 香港區美甲研修課程及JNE 日本美甲3級檢定考試說明會於1月8-9日圓滿完成。
為期兩天的課程講座於香港Tina's Dresser 訓練教室舉行。

Tina's Dresser
1月8日的JNE 3級美甲技能檢定考試說明會分為上午及下午兩場,目的是希望通過講座讓香港美甲師或美甲行業人士了解JNE檢定考試詳情及LVNS配合課程。
到場參加者除了美容/美甲學院學生及美甲師外,還有美甲及潮流媒體包括 Gnail 美甲指南, 香港美容出版社及ViVi 雜誌等。
1月9日舉行的水晶甲進修課程包括「押花內雕水晶甲」及北川講師的原創設計的「雕通邊花水晶甲」, 講師現場的示範及教授水晶甲設計方法對學員來說可謂耳目一新。
在此特別感謝香港Tina's Dresser 公司的大力支持及協助,以及各雜誌媒體的光臨採訪。
我們希望於今年3月及5月份在香港舉辦的課程上再次與大家見面交流。

JNE 3級美甲技能檢定考試說明會 美甲進修課程
 
參加學員合照
示範作品
 
學員練習中 學員練習中

日本LVNS美甲學苑
2010年日本美甲師3級檢定考試預備課程
(香港/東京兩地上課)
把握機會考取日本美甲技能資格及研修提升技巧!

2010年度的JNE 3級美甲師技能檢定考試將於4月25日及7月18日舉行。計劃到東京考取JNE 日本美甲3級技能檢定的美甲師及學生, 請留意報名截止時間。LVNS日本璐薇妮美甲學苑所開辦在香港及東京兩地上課的考試預備課程, 助您節省學習時間及掌握考試技巧。>>詳情

課程將以小班制學習及由資深美甲大師北川美智代 親自教授。正在美甲行業發展的美甲師或美容業界人士及學生, 不要錯過此考取日本美甲技能資格機會。

“很高興得知美甲行業在香港迅速發展及廣受大眾歡迎,亦驅使更多來自不同界別人士去學習美甲技術,以成為美甲師為目標。日本美甲的精髓在於對美甲護理技術的細緻及無比執著,致盛享世界一流美譽。絕對值得正在美甲行業發展及進修中的您前來學習。”

查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