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及台灣美甲檢定

2009年2月19日至23日在台北舉辦第19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據說此展覽除了提供最專業、最時尚的彩妝資訊,主辦單位更投入聯合報系的影響力,每年吸引上萬人進場參觀,今年璐薇妮團隊也不要錯過機會---,飛到台北世貿三館參觀此展。

展場設有中華民國指甲彩繪美容職業工會聯合會(NBAPU)舉辦的美甲二級檢定試場,展覽期間從考試到頒發證書在此進行,工會的紀皖珍理事長表示,希望由展覽會場舉辦檢定,讓更多人知道美甲師檢定的活動。此次拜訪紀理事長見面會談讓我們對台灣美甲行業有更深的了解。北川校長表示很榮幸能與工會日後有更多的合作,共同提升美甲行業專業技能及發展。相關資詢 NBAPU美甲技能競賽2009

PHOTO

紀皖珍理事長為美甲行業人士舉行講座。主題:如何成為專業美甲講師。
人山人海....。
現場有近三百攤位,一共集合超過120家美容化妝品廠商。展場氣氛十分熱鬧,璐薇妮的北川校長也不得不搶購各種美甲產品...。
參展美甲學校邀請國外大師級美甲師作現場示範,吸引者一眾參觀者,以了解國外最新美甲技術及潮流。
NBAPU(現台灣美甲協會)紀皖珍理事長(中)、LeVernis璐薇妮美甲北川校長(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