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薇妮美甲學苑
JNE 資訊專欄
JNE知多少? >>
日本美甲師協會 翻譯資料

JNE 知多少?

JNE(Japan Nailist Examination)是由日本美甲師協會JNA(Japan Nailist Association)所主辦的日本美甲業界所公認的技能檢定資格考試。
日本美甲行業得到興盛發展及美甲師的地位受到專業的公認,JNA所扮演的角色對整個行業有著重大貢獻。
JNE檢定考試在過去14年已有超過28萬人參加。檢定分為3級,2級及最高的1級, 每級考試分為實技及筆試兩部分; 海外學生現時參加JNE 3級檢定的筆試部分可選擇中或英文試題。而JNE2級及1級的筆試部分現時只能以日文應考;海外考生需學習相應的日語程度應考。
 
試前準備
    • 報名時決定筆試所用語言 (中,英,日),委託日本當地代理人或學校代辦考試費用匯款。
    • 購備所需參考書及建議參加考試預備課程。
    • 安排實技部分考試的手模特兒及到達東京行程。
考試當天 準備
    • 考試會場的現場廣播會是日語,考試中心內會有懂中文或英文的工作人員在場協助 。
    • 實技考試部分,手模特兒需於到達考試會場前塗上指甲油(指定的紅色指甲油)
    • 自備溫水及考試所用工具以備實技考試使用
考試後
    • 考試結果通常1個月後發出, 證書於合格結果通知後發出。
    • 如實技考試不合格,筆試合格。可於下季度重考時申請免除筆試部分。
 
JNE日本美甲師技能3級檢定是對有興趣從事美甲行業人士的基礎考試。
能考取這資格打好基本功, 最少在美甲職場上可給您的顧客多一份信心, 給自己多一份國際技能水平認定,對日後進深學習及有志于美甲行業發展有莫大幫助。
 
2010年度JNE3級考試日本舉行日期及報名時間為如下:
JNE3級考試日本舉行日期 接受報名時間
2010年4 月25日(日)
報名:2010年2月1日-26日
2010年7 月18日(日)
報名:2010年5月10日-31日
2010年10月24日(日)
報名:2010年8 月2日-31日
2011年1 月23日(日)
報名:2010年11 月8日-30日

香港的美甲師或美容學習學生如希望參加每年在日本舉行的JNE檢定考試可瀏覽JNE網站或通過LVNS美甲學苑報名。

我們所提供的JNE考試預備課程可助您快速撐握考試技巧要點及合格竅門。
LVNS美甲學苑的JNE日本美甲師3級檢定預備課程 >>

JNE (Japan Nailist Examination) www.nail-kentei.or.jp (日文網站)

提供 : LVNS (Le Vernis Nail School) 日本璐薇妮美甲學苑

如有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Le Vernis
Powered by Swan International Inc.